「創源」正積極翻譯及發佈更多具質素的聖經創造論資源,如欲看到更多相關免費文章及影片,敬請按此奉獻支持。

關於我們

香港創造科學資源事工(簡稱「創源」)是屬於極光創作有限公司(簡稱「極光」)的聖經創造科學推廣事工,創源會與不同的機構合作,亦會舉辦講座、訓練和其他活動,喚醒人們對聖經創造科學的關注和重視,並列舉各個科學範疇的證據,向人展示這些證據如何跟聖經的創世記載以及地球的早期歷史吻合。

「極光」成立於2005年,是一所在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教育機構。我們的使命是藉著發展媒體製作,傳遞聖經創造論訊息給亞洲人,幫助他們認識到宇宙確實是有一位智慧設計師,就是創造者。

格言 Motto
宣講聖經的真理和權威。

異象 Vision
讓世人得見並尊崇主耶穌基督為世界的創造者及救贖主。

使命 Mission
提供具說服力的答案,以引證聖經特別是當中創世記歷史記載的真確性,讓福音宣講更有果效。

 

合作機構


「創源」正與國際創造事工(CMI)和中華創造科學協會(CCSA)等支持聖經創造論的機構緊密合作,與其轄下科學家和學者的連繫,以提供相關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