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源」正積極翻譯及發佈更多具質素的聖經創造論資源,如欲看到更多相關免費文章及影片,敬請按此奉獻支持。

奉獻支持

香港創造科學資源事工(簡稱「創源」)是屬於極光創作有限公司(簡稱「極光」)的聖經創造科學推廣事工。「極光」成立於2005年,是一所在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教育機構。我們的使命是藉著發展媒體製作,傳遞聖經創造論訊息給亞洲人,幫助他們認識到宇宙確實是有一位智慧設計師,就是創造者。若您願意奉獻支持 「極光創作有限公司」的整體事工或個別項目,可以透過以下方法奉獻:

  • 「轉數快」識別碼 (FPS ID) : 165567462
  •  Paymehttps://qr.payme.hsbc.com.hk/2/QdYeZ6RDCcDEk9SjJkBnRH
  • 奉獻表格:
    請下載並填妥奉獻表格及寄回極光;
    致電 852 – 2396 9723 聯絡我們的會計部同工瞭解詳情;
  • 劃線支票: #
    支票抬頭「極光創作有限公司」或「IAGANACK PRODUCTIONS LTD.」;
  • 自動櫃員機(ATM)轉賬至下列戶口並列印收據 :#
    匯豐銀行戶口 :817-000151-292;
  • 現金:#
    請存入匯豐銀行戶口 :817-000151-292#
    敬請於劃線支票或存款收據背面註明你所支持的或項目;(如適用)
    並寫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以方便會計部同工寄回捐獻收據或在有需要時聯絡你;(如適用)
    寄回 香港九龍荔枝角永明街1號恒昌工廠大廈15樓D1室,「極光創作有限公司」收;
    或可將存款收據傳真致 852 – 3572 0588
  • 網上直接過賬:
    匯豐銀行戶口 :817-000151-292
    過賬時,請在備註位置加上你的名字及奉獻項目;(如適用)
    成功過賬後,請把過賬詳情,如銀行確認過賬的版面及你所支持的事工或項目,並寫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如適用),電郵到 info@iaganack.com 或傳真到 852 – 3572 0588 ,以便會計部能盡快核實。
  • 網上以PAYPAL或信用卡過賬:

    按捐款[Donate]按鈕進入付款頁面,把奉獻金額輸入[物品價格]中,按[更新],然後在右方選擇以PAYPAL或信用卡過帳。
    成功過賬後,請把過賬詳情,如交易ID及你所支持的事工或項目,並寫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如適用),電郵到 info@iaganack.com 或傳真到 852 – 3572 0588,以便會計部能盡快核實。

(註:一百元或以上奉獻可獲發收據用作申請扣減稅項。)


關於本機構處理個人資料的詳情,請參閱於本網站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