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源」正積極翻譯及發佈更多具質素的聖經創造論資源,如欲看到更多相關免費文章及影片,敬請按此奉獻支持。

創造雜誌

當人們面對關於創造問題的挑戰時,他們感到無能為力,超出他們的思考,特別是對於並沒有受過科學訓練的人,這問題更為顯著。怎樣才能裝備普通人去面對這挑戰呢?我想這必需是引人入勝、易於理解、並內容可靠。再加上這樣的資料必需輕便易攜,讓他們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也可隨時解決問題。

這正正就是《Creation Magazine》所專注的定位。每一期中,它也致力提供有吸引人、並易於理解的資料。

這本獨特的、季度的、全彩色家庭雜誌,致力讓神得榮耀、抵抗進化思想、並提供可靠的答案,讓你持守與捍衛聖經真理,特別是創世記所載關於世界的真實歷史。

福音工具

精彩的創造科學文章作為非常有力的見證材料,難以在別處找到!引人入勝的主題,非常簡單地打開話題,提起興趣,讓人忍不住把內容讀下去。不少人因著訂閱者跟他們分享此雜誌,從而認識並接受基督救恩。透過定期訂閱,不單能堅固信心,更能助你將聖經真理更特別及適切地帶進社區。

《創造雜誌》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幫助你和你的家人從這個被反聖經的世界觀所不斷轟炸的世界中免疫過來。沒有任何收費廣告,每一頁都是強而有力的彈藥,有智慧地討論到自然、歷史、科學、聖經及相關的主題。

準確而通明

縱為一般人而寫,卻盡力確保內容在技術層面上準確,讓專家也難以挑剔。每一期也有專為兒童而設的欄目。

歡迎大家為親友、教會訂閱此雜誌,讓更多人能在真理上信心得到堅固。

網上訂閱:
https://goo.gl/forms/2UKTr6qbVXqLMEvo1

內容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