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源」正積極翻譯及發佈更多具質素的聖經創造論資源,如欲看到更多相關免費文章及影片,敬請按此奉獻支持。

活動報名

【挪亞洪水的證據】地質考察團

邀請你參加地質考察活動! 沒有什麼比親眼看見,用手接觸,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仔細觀察挪亞洪水的證據更有趣。如果你的教會、學校或組織,想安排一些地質考察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地質導遊將帶引你,在香港的地質旅遊景點探索挪亞洪水的證據。本地地質旅遊地點,包括:

・ 香港「最南」的蒲台島
・ 「沉積天地」馬屎洲
・ 萬宜東壩「六角形岩柱」
・ 「沉積樂園」東坪洲
・ 或其他香港地質景點

查看詳情: https://sites.google.com/iaganack.com/hkcrmgeotour

《創世記學院》課程

《創世記學院》(The Genesis Academy)課程是國際創造事工(Creation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CMI)最新的教學系列。
對基督教的挑戰,主要集中在聖經《創世記》這卷書上。有人以為聖經的歷史已被所謂的進化論「科學」所否定。
許多基督徒渴望認識《創世記》和「創造科學」更多,以面對挑戰。他們渴望接受裝備以回答傳福音遇到的科學問題。《創世記學院》課程正回應這個需要。

查看詳情: https://sites.google.com/iaganack.com/hkcrmgeo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