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源」正積極翻譯及發佈更多具質素的聖經創造論資源,如欲看到更多相關免費文章及影片,敬請按此奉獻支持。

尋找挪亞洪水在香港的地質證據

主題:尋找挪亞洪水在香港的地質證據(攝於2019基督教聯合書展|文化講場|18/10/2019)

講員:黃逸恒博士

講員簡介:擁有香港大學環境管理學博士; 基督徒教育碩士學位及地質旅遊專業證書。他現擔任聖經創造論講員、作家、編輯、教師和地質旅遊導賞員。

=================

自組地質考察團

邀請你參加地質考察活動! 沒有什麼比親眼看見,用手接觸,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仔細觀察挪亞洪水的證據更有趣。如果你的教會、學校或組織,想安排一些地質考察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地質導遊將帶引你,在香港的地質旅遊景點探索挪亞洪水的證據。本地地質旅遊地點,包括:

香港「最南」的蒲台島

「沉積天地」馬屎洲

萬宜東壩「六角形岩柱」

「沉積樂園」東坪洲

或其他香港地質景點

網上報名: https://sites.google.com/iaganack.com/hkcrmgeotour

**報名後, 同工會聯絡你關於自由組團行程、報價、費用事宜。

主辦:

香港創造科學資源事工 www.creation.hk

極光創作 www.iaganack.com

導賞員:

黃逸恒博士 (香港大學環境管理學博士; 基督徒教育碩士學位及地質旅遊專業證書) 他現擔任聖經創造論講員、作家、編輯、教師和地質旅遊導賞員。

查詢電話: 2396-9723

查詢電郵: info@iaganack.com

 

%d bloggers like this: